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新年第一篇流水账

嗯,其实想了很久也没想好第一篇到底写什么,去年总结也不想写是来年目标也不想写,啊,不过不是没有目标哦。目标总体来说还是蛮实际的人生目标,太严肃的话题就算了。所以其实现在也没有想好到底要写什么。但是不知道为毛一直在蟹爪上发牢骚= =

总之去年一年开年真是很不顺利,乱七八糟的事情都来了,估计好运都在2008年大学毕业的时候用完了= =嘛,不过10年应该不会这么惨了。但是,10年是本命年了呢,各方面还是要注意一下的吧,嗯。

话说31号晚上因为外面实在太吵了而没有办法安心看书,所以是在看君届的漫画中度过的,最近都开始看一些很久以前的,或者是以前不常看的类型的漫画和动画,不过都觉得挺有意思的。前两天翻了翻,翻到了大振的见面会,于是决定考完试去补大振~~~~君届很治愈,推荐去看,漫画也很有意思呢~~~> <

然后因为最近新欢了浪川先生,所以一口气下了好多全零抓来听,估计这段时间的翻译都会做浪川先生的抓了吧~~~其实全零的卡司也是非常非常美好的哟~~~~真的!另外让俺抱怨下,浪川的见面会好少!!!谁有07-ghost的8月还是7月的那场啊啊啊TAT 超想看的!说到这个不得不抱怨下neo romance 15th的那个……怎么全是live嘛!!!连talk都没有!!俺就基本上都在快进了,就message的时候停下来听听……不过井上papa和中原王子真是辛苦了,连3天呢,这个年纪真的是辛苦了!!!速水腹叔还是那么帅,声音简直是美死了!!!光是听他随便说两句都被迷倒了。mamo还是那么可爱的说,西装很帅气哟☆ 不过第二碟还米看所以对小关关和浪川的评价都暂时还米法表达,就先这样吧。所以其实还是期待一下GUNDAM 30th的那个比较好?=v= 那个也是美得很啊~~有光光,有浪川,有mamo,有娘娘=v=
对了,今天发现可恶的暗荣终于把俺的大本命拖进去了,还是个手机游戏,还是双鱼座的超优雅的英日混血的贵族?好啦,反正俺认栽了,暗荣已经把我本命全拽进去了!!俺认栽还不行么……TAT

昨天晚上把官能4拖出来听掉了,蓉司你这个色鬼!【大误! 好啦,其实第三个故事是羽毛念的,念的是莴苣姑娘,里面居然还有伪H戏,可ero了,再加上那个效果……估计要是这种场面的东西让茉莉读俺绝对就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了= =|||另外,井上papa您是专门来欺负用耳塞的同学的么?!!还吹气,玩得很开心么丌v丌 另外c77的特别版还在拖ing。唉,现在这些个系列真是太可怕了,但是还是很期待的……人真是矛盾的生物= =|||

那么胡说八道结束了,其实一直觉得自己喜欢CV真是很好的一件事情。昨天在小五上翻找东西,偶然点进了一个在东京的姑娘的blog里面,看到了一句话觉得很喜欢。她说:喜欢上声优就好像在一条偏僻的小巷子里找到了一家很美味的小吃店一样。俺真的超级赞同这个说法的呢,啊哈哈。
哦对了对了,差点忘了,今年浪川监督的电影会上映哟~~~~> <里面有好多CV呢=v= mamo主演!
于是奋斗去了!!

PS.虽然知道没啥可能……但是还是问下……谁能找到野岛健儿的那个BELOVED和浪川的那张……超想听TA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音楽
♪嵐 - 果てない空
传了比较好的音质,喜欢可以拿走~
プロフィール

才藏猪猪

Author:才藏猪猪
中国の女の子、海が大好きで、もうシドニー大学から卒業しました!いま、UTSで修士やっています。日本の文化と歴史に興味があるのです。
趣味:アニメと漫画を見る、JPOPと声優さんたちの歌を聴く、唄を歌う、日本語の勉強、ドラマを見る、関西弁の研究。。。かな?
あたし、実は二次元と三次元の間の不明生物なのだ〜〜XD

最近のあたし
最近の状況:
とにかく、色んなことで頑張ってる...

最近の計画:
唱見:
Kalafina-光の旋律【完成】/storia/progressive/Gloria【完成~】/oblivious/テトテトメトメ【完成~】/輝く空の静寂には(转战5sing了!)
nini角色歌-你好中国& あいやぁ四千年
vocaloid-magnet (男&女ver)
伝勇伝op1-LAMENT 〜やがて喜びを〜

翻译计划:
Twinkle_Date_イイ汗かこうぜっ夏!夜场 进程:已完成
ハイガクラ
磁海系列全套
---------------------------------

くどくど喋る
書置き

ShoutMix chat widget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記事
リンク
FC2カウンター
TK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応援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Nitro+CHiRAL Presents The fifth anniversary DRAMA CD『CHiRAL CAFEへようこそ』
名作文学(笑)VSシリーズ応援中!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花陰-堕ちた蜜華-」応援中!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