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MF最高!!!女王最高!!!菅野大神最高!!!武道馆最高!!!

终于看到武道馆的LIVE了!!!!虽然才看完disc1已经觉得兴奋地要死了!!!因为disc2还没看所以不知道监督是谁,不过俺猜编排一定是大神!!不得不说菅野大神太牛了,担任了整场的钢琴演奏和指挥,还跟着兰花花跳了一小下星间飞行。整场的连贯性超好的~~~中途穿插的几段配乐也是很赞,小号最美了TAT
上来先是sms小队的舰长大叔发话,说演唱会开始,那段真是抽啊=v=大川叔吼着什么“あたしの歌を聴け”“抱きしめで、銀河の果てまで”之类的真是笑死我了,后来居然还KIRA了=v=不过全场一起kira真壮观啊~~~~然后LIVE开始~先是兰花和女王的合唱部分,爱酱上来和的时候走了一小下调,不过很快调整过来了~~~大神的编曲真是好牛!!!泪花~~~may'n酱的声音爆发力真是太牛了,气息也超足,高音超美好TAT 爱酱真的很努力了,摸摸~~~~不过声音还是会被may'n酱的声音盖掉一点= =||||三角那首还是很惨烈啦……那首还是坂本女神唱的好= =
接着就是兰花的独唱部分~~~~这里爱酱表现的蛮好的~~~~几首兰花的歌都基本上都能接近CD的水准了~~~~很不错~~~唱我的男朋友是飞行员的时候米歇尔和阿鲁特的机体在后面大屏幕上跳啊跳的可可爱了~~然后唱完了,就听到某人说:“喂,米歇尔,我可没给机体做过跳舞练习啊~~~”然后肉村和娘娘就穿着sms小队的队服出来鸟~~~~完全就是MF radio的阵型了嘛~~~然后两个人身上还都带着兰花花的那个绿油油的虫子小手机=v=然后在兰花花的半推半就下两个大男人居然在武道馆跳了娘娘舞,然后最后兰花花说“alto君~”肉村的虫子手机掉地上了,给了镜头一个大PP,然后捡起来紧“美味しいにゃん~”肉村那个表情和那个nyan超僵硬真是笑死了~~~然后娘娘吐槽说居然在武道馆做了这个=v=然后兰花提议再来一遍,然后让米歇尔来说最后那句,娘娘超大方的说就交给我吧~然后三个人又跳了一遍,然后兰花“米歇尔君~~”俺们娘娘巨米歇尔的来了句“美味しいにゃん~”还做了手枪的手势~~然后俺就被娘娘射中小心脏了~~~【自重啊!肉村就说了~~哎呀~~米歇尔啊,挺帅的嘛~~~某人超不要脸的说“俺一直都很帅啊~~~”娘娘~~~丌v丌之后兰花花又提出再来一遍……然后……bobby乱入了……三宅叔你太糟糕了捂脸……=v=然后兰花开始带头欺负bobby……后来还小冷场了一下,不过三宅叔稍微救了下场~~~爱酱这个,嘛,经验问题经验问题……=v=然后sms小队三人组就退场了=v=【提示,这里可以注意一下站在爱酱后面的菅野大神,超有趣的~~~还有自我介绍那里,俺听到有个男人在娘娘自我介绍完了以后叫了かっごいい!!=v=感觉上米歇尔在男人里人气也蛮高的,难道是因为便当的原因?!!】
爱酱又唱了几首以后,突然开始唱了射手座……吓我一跳,果然后来持ってけ的时候may'n酱的声音出来了~~~> <后面的大屏幕开始放女王的影像,然后持续半首歌左右的时间就爱酱一个人在台上跑,然后帮着和音=v=女王一直都只有声音,到后面一个持ってけ的时候may'n酱就出来了~~~啊啊啊~~果然声音好帅气!!这里可以很清楚地看到may'n酱右耳戴了女王的耳环!!!> <然后就是女王的时间啦~~~~唱welcome fan club的时候may'n酱的踢腿真是很女王啊~~~> <因为发型也弄得卷卷的,然后穿着超短的热裤,所以背面还有侧面跳舞的时候还真有点女王的意思~~~~整个女王部分俺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北十字了!!!现场超有压迫感,因为这首歌key很高但是may'n酱都是真声顶上去的,所以现场真的是有一种呐喊的感觉> <而且那个划十字的舞蹈动作超帅的!
女王部分中间插了一段aimo的各种版本,这里俺看来就是正好是转折点的感觉,就是女王变成绝望歌姬之前那一段。值得一提这里女王唱aimo的时候后半是不用话筒的清唱!!之后女王唱了Infinity就是女王从绝望里站起来了的感觉~~~~
这里用OST过了场,小号很帅!之后兰花出来唱了蒼のエーテル,这是俺最喜欢兰花的一首歌~~~而且词还是坂本写的,超喜欢那个词~~~那个对比写的很赞!!然后may'n酱换了衣服出来唱了神曲~~~中间那段清唱真是美翻了,这里还放了米歇尔便当的那段,真讨厌!!!TAT然后接着唱了妖精~~~这首也是俺很喜欢的一首~~相对于娘tama里面收录的版本,俺更喜欢这个前半部分纯钢琴伴奏,后面逐渐加入小提琴和贝斯的版本~~~非常美,比原来那个版本更有绝望歌姬的味道~~~然后就可曾记得爱了,然后就合唱了~~~~唱了娘special melody~可惜不是特盛版(笑)这里也插了动画最后那段共同战斗的。然后disc1就完了~~~encore啊花絮啊还有兰花的出道小型演唱会什么的好像都收在disc2里面了~~~还没拖完~~看完了之后再感想吧~~~~
武道馆最高!!!女王最高!!!菅野大神最高!!!> <

PS.昨天拿到花阴了~~~~超缓慢攻略中,BGM绝赞!!!
PPS.播放器更新了最近新欢的いきものがかり的花は桜、君は美し和SAKURA~~推一下,很赞!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音楽
♪嵐 - 果てない空
传了比较好的音质,喜欢可以拿走~
プロフィール

才藏猪猪

Author:才藏猪猪
中国の女の子、海が大好きで、もうシドニー大学から卒業しました!いま、UTSで修士やっています。日本の文化と歴史に興味があるのです。
趣味:アニメと漫画を見る、JPOPと声優さんたちの歌を聴く、唄を歌う、日本語の勉強、ドラマを見る、関西弁の研究。。。かな?
あたし、実は二次元と三次元の間の不明生物なのだ〜〜XD

最近のあたし
最近の状況:
とにかく、色んなことで頑張ってる...

最近の計画:
唱見:
Kalafina-光の旋律【完成】/storia/progressive/Gloria【完成~】/oblivious/テトテトメトメ【完成~】/輝く空の静寂には(转战5sing了!)
nini角色歌-你好中国& あいやぁ四千年
vocaloid-magnet (男&女ver)
伝勇伝op1-LAMENT 〜やがて喜びを〜

翻译计划:
Twinkle_Date_イイ汗かこうぜっ夏!夜场 进程:已完成
ハイガクラ
磁海系列全套
---------------------------------

くどくど喋る
書置き

ShoutMix chat widget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記事
リンク
FC2カウンター
TK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応援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Nitro+CHiRAL Presents The fifth anniversary DRAMA CD『CHiRAL CAFEへようこそ』
名作文学(笑)VSシリーズ応援中!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花陰-堕ちた蜜華-」応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