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薄樱鬼一周目……

昨天早上考试,下午回来看了星空见面会,很欢乐=v=晚上试装什么的疯到4点多才睡= =||||
今天睡得超饱,很满足地爬起来想着反正土方线断断续续地也走过半了,今天干脆把一周目搞定了吧……因为昨天开始下随想录了……想紧把本篇搞定。
到下午7点半终于走完了……
明明是HE但是心里憋屈地很……

关于新撰组的历史真的是已经记得滚瓜烂熟了……和新撰相关的作品看了不少游戏也玩了不少,大河剧也看了一遍半?不管是哪个版本真的还是最喜欢土方先生了,所以先走了土方线……(其实miki桑配音也是很大一部分原因= =)说实在的走到一半的时候对这个游戏稍稍有了一些抵触情绪……对这个变若水的设定很不喜欢= =|||||山南先生和平助君都莫名其妙地活了下来= =|||而且在变成罗刹到仙台之前的这一段时间的山南先生那已经不叫阴阳怪气了啦!!!根本就是个BT么= =【喂!! 啊,不过能看到山南先生穿洋服还是很不错的= =|||
平助……嗯,印象当中这个少年其实是个很胆小的孩子?而且对伊东很信服,在离开新撰的时候都一直是一种摇摆不定的感觉……然后油小路事件的时候就……但是这里的平助俺还是很喜欢的,吉野偶尔也会配配这种讨人喜欢的角色嘛(笑)
不过没想到最后这两个人还是挂了嘛!kuso那张CG俺好喜欢!!全身都是血的土方先生握着两个人的手。突然觉得这似乎是弥补了历史上的土方先生的遗憾啊……山南先生的自刃和平助的斩杀,其实土方先生最不希望看到这些了不是么。至少,这里,他们去世的时候土方先生还能握着他们的手,听他们说“你要活下去”……
不过…………一先生挂掉是怎么回事儿?!!喂……别这样好么……玩到后面岛田说一先生战死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有种一先生代替土方先生挂掉的感觉……好讨厌……

回到土方先生这里,我果然还是最喜欢虾夷这一段。原田和新八的脱走,山南先生和平助的死,以及近藤先生被斩首,还有总司因为肺痨而不在土方先生身边。试卫馆时代的人已经没有一个人在土方先生身边了,但是他还是要守护着这个【诚】,守护着新撰组。当五陵郭这个词出现的时候,就算我知道了后面会是怎样的发展,但还是觉得非常的难受。这毕竟是土方岁三这个人的终焉之地啊……那段骑马被枪打中的剧情,字幕一打出来骑马两个字俺就知道这里土方先生要被枪打了= =|||果然……不过还好因为罗刹之躯所以没有挂掉……最后干掉了风间然后和女主HE了……
整个剧情下来,没啥可YY的,除了每次吸血还有最后的kiss,基本上土方先生和女主就没什么身体接触了……虽然最后和女主一起赏樱了,但是这颗糖吃的一点也不甜。这个男人身上背负的东西太多且太沉重,就算是乙女恋爱游戏整个过程下来还是觉得很沉重。冲田的话应该是悲伤,因为他太天然太不谙世事,天妒英才英年早逝……可是土方先生则是一种让人喘不过起来的沉重感,特别是到后期,就感觉胸口压了一块大石头,想哭真的是哭不出来……就像女主说的啊,他一直都在逼迫自己,打仗也要冲在最前面,坏事都是他做的不好的话也都是他说的,就算被人恨也没关系。这点来说,哪个版本的土方先生都是这样……风间说土方先生是“薄樱鬼”,这三个字还真是适合呢……虽然说樱花和土方先生很像这点个人不是很赞同,但是土方先生和樱花很配真是没错呢……究竟是哪点配我又说不上来= =||||
而且……怎么说呢,最后土方先生表白的时候,还是觉得有点……嗯……真是不像乙女游戏啊的感觉……半点甜味也没尝到嘛!!而且一直都觉得土方先生和女主之间的关系微妙的很,两个人似乎就是一个一定要在背后支持,另一个有点无可奈何地接受,这样的感觉?但是也不是不能接受,因为好像有点风雨共患难的意思……果然还是土方先生的原因么= =

女主……基本上是俺相当不喜欢的类型……太没用了= =|||你不是鬼嘛!!除了会自愈伤口就不会别的了么……= =||||每次都要别人救,还经常不懂事,还老哭……= =||||总之就是不知不觉会给人添麻烦的类型= =||||

怎么觉得自己说的还是乱七八糟的,其实真的想了很久很久该怎么写通关感想,最后写出来的还是这么乱七八糟的真是对不起……一涉及到这段历史我就自控不能了……orz
于是二周目一先生预定,三周目大约走原田……yusa是一个原因,另外这个人设的原田俺意外地非常喜欢=v=
另外非常期待随想录=v=

以上就是乱七八糟的薄樱鬼一周目土方先生食完感想……= =|||

PS.明天能拿到照片了~~~好期待>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音楽
♪嵐 - 果てない空
传了比较好的音质,喜欢可以拿走~
プロフィール

才藏猪猪

Author:才藏猪猪
中国の女の子、海が大好きで、もうシドニー大学から卒業しました!いま、UTSで修士やっています。日本の文化と歴史に興味があるのです。
趣味:アニメと漫画を見る、JPOPと声優さんたちの歌を聴く、唄を歌う、日本語の勉強、ドラマを見る、関西弁の研究。。。かな?
あたし、実は二次元と三次元の間の不明生物なのだ〜〜XD

最近のあたし
最近の状況:
とにかく、色んなことで頑張ってる...

最近の計画:
唱見:
Kalafina-光の旋律【完成】/storia/progressive/Gloria【完成~】/oblivious/テトテトメトメ【完成~】/輝く空の静寂には(转战5sing了!)
nini角色歌-你好中国& あいやぁ四千年
vocaloid-magnet (男&女ver)
伝勇伝op1-LAMENT 〜やがて喜びを〜

翻译计划:
Twinkle_Date_イイ汗かこうぜっ夏!夜场 进程:已完成
ハイガクラ
磁海系列全套
---------------------------------

くどくど喋る
書置き

ShoutMix chat widget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記事
リンク
FC2カウンター
TK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応援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Nitro+CHiRAL Presents The fifth anniversary DRAMA CD『CHiRAL CAFEへようこそ』
名作文学(笑)VSシリーズ応援中!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花陰-堕ちた蜜華-」応援中!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