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贺山风30单发售!!!

啊,好像今天已经过了,虽然晚了点但是还是要贺俺可爱的山风的第30支单曲发售!!!要卖过troublemaker哦~~!!怪物君加油!!> <

现在俺完全是被最后的两个group assignment打败了……一个好麻烦,另外一个好难还得附带一个presentation……这个礼拜又注定在图书馆度过……这辈子估计都不会那么有干劲儿了吧……至少期末不想死的很难看……
今天和同学一起回家的时候说到考试,她要是这学期过了就这么打道回府了。真没实感,到年底就该轮到我了……在袋鼠国呆了6年了,青春的小鸟都差不多飞走了,不过终于能回去了。怎么说呢,心情有点复杂呢……啊啊啊,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先把眼前这堆棘手的东西干掉才是主要任务!!!

那么,睡觉去了,早上的课真的好痛苦丌-丌 天气冷俺就起不了床啊……

最后祝Monster大卖!!!!> <

ps.这季日剧很不错啊~~除了月九……|||||大神的剧也有不好看的时候……唉,有空了来补报告吧,希望不是在他们都播完了以后……【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有少爷的人生就是开心~~> <

啊,稍微反省一下,期中考试考完了以后就是彻彻底底的放松|||||太不谨慎了,明天要开始写repo了!!!
但是这两天过的异常开心!!!
考完那天和高中同学和江西姑娘三个人A团饭冲去K房飚了arashi酱的歌~~~然后把江西姑娘拐回家,两个人看档看演唱会居然看到了凌晨4点……然后第二天起来接着看……其实这种事情已经发生了好多次了= =||||然后在家里赖了一天补日剧~~呀,这季的日剧都还蛮不错看的~~~接下来一天因为早上复习了山田太郎的东友,就去把剧翻出来HC了美丽的少爷~~~下午终于良心发现repo大致打了个稿子,但是到晚饭就扔下稿子接着山田太郎|||||
周六去买了心仪已久的大硬盘!!!拿回家的开始用的时候俺那个开心啊啊~~~~大硬盘果然爽,最适合俺了~~~可以放好多好多档好多好多日剧好多好多动画好多好多声优影像好多好多游戏【喂!另外就是终于在kino买了原版的新参者!!之前一直想买的,但是一直因为价钱的问题,但是这次去的时候就剩两本了有打折,毫不犹豫地搬回来了!!!!东野老师的小说最赞了!!!!然后还买了恶意的中文版~~~~呀~~~有书看太美了~~~
最后今天和菲菲酱出去了,定番吼了歌,然后去吃了饭,接着回家打劫了菲菲酱的硬盘,然后一边拷一边看了5X10的国立,少爷真是太可爱了!!!!俺要表白!!!!【快点自重!然后两人还看了utaban,小大……> < A团的同学们你们太萌了!!!!俺不行了……亲爱的牛团,允许妈出轨一下,饭6一下你们的前辈吧~~~> <嘛嘛,但是不会丢下小牛团的嘛~~~啊哈哈哈哈……|||||

差不多玩够了……明天开始用功了!!!目标是写掉2-3page!!!因为资料不是很够,可能过两天要去趟图书馆的说~~还有BVFA要努力,下半个学期可能比较キツイ但是也要加油~~~!!!!而且有A团的番组解乏肯定没问题的!!> <

HC够了去睡了~~~啊,今天真冷啊!!

嗯~~爬墙+推歌

开始期中复习了,时间过得很快的,下周一和下周二就要开始了,但是还是觉得好像很多东西没有看啊,还是努力地啃书啃书~~~!!

嗯,今天不是来说这个问题的。俺,决定要爬墙了!!饭J家也好久了吧,粗略算下也差不多快5年了?当了这么久的牛团饭俺终于要爬墙了!!其实与其说是爬墙不如说是多担个团?人家还没有要放弃牛团呢~~~爬要爬去哪里捏?哈哈哈~~当然是A团啦~~~番组+演唱会看了就死了,其实因为本来就很喜欢少爷的嘛,但是看了番组以后觉得真的每个人都超可爱的~~就连一开始看的很微妙的马子俊都觉得顺眼了!!!真的!!!A团总体就是给人一种安心感吧,对于我来说,各方面都比较成熟的感觉?而且还有一种亲切感~~~于是就爬啦~~~现在真的是复习空当就开始补番组~~~=v=超满足!

嗯,还要去复习就少写点~~接下来推歌~~~当然是A团的~~~因为这几天有把5X10翻出来听~~~然后后知后觉的发现里面有H&C电影版的主题歌《アオゾラペダル》,其实对于原作党来说电影虽然一般,但是说真话,个人觉得比日剧版本好……而且电影版spritz桑还有给写歌~~然后听到这首歌,真的感觉非常H&C呢~~~~推荐~~~
超喜欢这几句!!
ぼくらはキレイな色をぬりすぎたみたい…/我们似乎涂抹了太多漂亮的色彩…
ちょっとカッコ悪いことも/哪怕是有点逊的地方
こわれたユメの色も/或者是破灭梦想的颜色
パレットに広げ/就让我们在调色盘上刷开
もう一度(いちど)明日(あす)を描(えが)こう/重新再画一次明天

……

ぼくらはいくつも色(いろ)をかさねてしまった…/我们不断加上了一层又一层的色彩…
きっとぬりすぎた色(いろ)って/虽然涂得太厚的颜色
白(しろ)に戻(もど)れないけど/终究无法回到纯白
それでいい/不过无妨
新(あたら)しい色(いろ)で明日(あす)を描(えが)こう/让我们用新的色彩来描绘明天

总之就是觉得有一种莫名的感动~~~那种关于青春的……【你文艺个毛啊
完整版歌词请往下走,另外pv也很喜欢(是Nino编的剧情呢~),也请往下

→続きを読む

音楽
♪嵐 - 果てない空
传了比较好的音质,喜欢可以拿走~
プロフィール

才藏猪猪

Author:才藏猪猪
中国の女の子、海が大好きで、もうシドニー大学から卒業しました!いま、UTSで修士やっています。日本の文化と歴史に興味があるのです。
趣味:アニメと漫画を見る、JPOPと声優さんたちの歌を聴く、唄を歌う、日本語の勉強、ドラマを見る、関西弁の研究。。。かな?
あたし、実は二次元と三次元の間の不明生物なのだ〜〜XD

最近のあたし
最近の状況:
とにかく、色んなことで頑張ってる...

最近の計画:
唱見:
Kalafina-光の旋律【完成】/storia/progressive/Gloria【完成~】/oblivious/テトテトメトメ【完成~】/輝く空の静寂には(转战5sing了!)
nini角色歌-你好中国& あいやぁ四千年
vocaloid-magnet (男&女ver)
伝勇伝op1-LAMENT 〜やがて喜びを〜

翻译计划:
Twinkle_Date_イイ汗かこうぜっ夏!夜场 进程:已完成
ハイガクラ
磁海系列全套
---------------------------------

くどくど喋る
書置き

ShoutMix chat widget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記事
リンク
FC2カウンター
TK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応援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Nitro+CHiRAL Presents The fifth anniversary DRAMA CD『CHiRAL CAFEへようこそ』
名作文学(笑)VSシリーズ応援中!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花陰-堕ちた蜜華-」応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