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娘娘,俺果然还是爱你的丫~~【喂!

回来一个礼拜了,回来第二天就上课真是太痛苦了,这两天又找不到少女……电话也打不通,担心死掉了……爷们儿一个劲儿的劝我没事儿的没事儿的,俺就想说找点别的事情干干。跑到了小五,突然想起来还有乐园之歌2这张碟,慌慌忙忙去下了~~~
这张碟真的超喜欢的,有看过小说,当然是细腻型的~~~很喜欢啊~~~再加上cast的这个组合,简直~~~啊啊,光光在里面超可爱的~~~明明是个攻,还那么别扭小孩~~~> < 娘娘又是蹭得累~~美死啦~~~说起来……娘娘的精英攻俺到现在都没开始动……orz

其实真的很久没有听到娘娘的声音了,隔了那么久在听到娘娘的声音的时候,又犯病了……再加上娘娘的演技……秒杀!
神谷病这种东西根本就不会好的吧!!
娘娘俺果然还是爱你的丫~~~~~> <

PS.虽然不是光饭,但是越来越喜欢光光的攻了~~~> <

看会儿书还债去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儿子萌え模式全开!!附赠新年礼物=v=

昨天早上终于拿到了07-Ghost的见面会的DVD,真是内牛满面啊~~~~然后抱着碟睡了个回笼觉【大误

熬到晚上终于忍不住拿出来看了~~~因为CV阵十分的诱人~~~小米姐+儿子+诹女王+叶子+宝宝+千和酱+夜之帝王速水叔!
说到07-Ghost,俺印象中下完了但是看只看到儿子役的米卡杰同学挂掉那里就米看了,不过还好这次出场的CV们役的角色都已经出现过了~~~所以都还认得,还好=v=

DVD收录的是夜场整场和日场的朗读剧和游戏的一部分以及惩罚游戏=v=

先说出场,大家都是从门里面出来的,然后吼了台词,之后就开始互相聊天,笑点很多,俺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活跃的速水叔!!之前看ssds的时候就看到叔叔在人=___,=难道和自己年纪差不多的CV同台叔叔你就愿意人家么?!!不过介绍叔叔的时候叔叔被说成是夜之帝王!!超符合!!!那个声音真是夜晚的声音啊~~~~【陶醉状
朗读剧部分真是笑死了,07-Ghost RPG!!上来泰君就开始玩弄米卡杰同学,用魔法把人家变成了某粉红色的小生物,然后千和酱在后台配,儿子在前面配合声音做动作,俺真的觉得儿子被千和酱玩死了=v=然后速水boss登场,被吐槽出场比日常多了=v= 之后教会众出场,宝宝学坏了,一直在说花儿们啊不要说下NETA啦,一直在说!!结果后来被反吐槽了=v= 最后登场的是千和酱,千和酱出来的时候第一句话是:我在后面看剧本,你们90%都在即兴,现在到哪儿了我都不知道!!结果她出来了以后大家还是即兴……然后朗读剧就觉得乱七八糟了……值得一提的是日场朗读剧的时候儿子被迫模仿千和酱的角色,结果超别扭地学完了以后千和酱已经笑得快趴到地上去了=v=

之后是游戏环节,夜场MC从日场的小米姐换成了儿子,一开始所有的人都在问儿子,你mc不要紧吧不要紧吧?儿子乃究竟有多不器用啊啊> < 游戏环节的时候儿子就不停地被人要挟加分啊,不停地被人M,虽然觉得儿子真的很努力了有点可怜,但是还是觉得好萌!!!速水叔难得的玩的也超开心!!至于惩罚游戏,是扮成那只粉红色的小生物,说白了就是戴兔耳=v= 日场是儿子队输掉了,速水叔一开始不要带,结果后来戴上了以后超合适!!!而且叔叔自己好像也很喜欢的样子=v= 儿子完全一副嫌脸巨别扭地戴上了=v=然后学那个小东西叫唤,儿子又别扭了=v= 夜场是教会方输掉了,这次producer可狠了,还附加了鼻子和尾巴,但是这次输掉的三个人都已经是久经沙场了,属于那种娘娘嘴里说的那种完全不知羞耻是何物的人了=v=特别是女王,这人没救了已经摊手【快道歉!!

游戏环节结束了以后就是小米姐的那个feat.just组合的演出……很微妙……本来还期待儿子出来唱两句的,结果好像本人不太愿意唱现场,因为现场band伴奏的演出难度很高,很容易跑调的,儿子本来唱歌就不是很上手,所以就不唱了~~不过中间有出来说了两句米卡杰的台词,俺HP就掉光了,那两句台词太反则了啦(≧▽≦)

然后就是ending啦~~~最后还有个特典影像,就是见面会后的访谈~~~大家居然说要去速水叔家里开睡衣party=v= 速水叔一脸诶?!的样子,超可爱=v= 其实中间的时候速水叔有被欺负过哦=v= 结果速水叔说因为这个event正好是他生日之前,所以他想要在生日前好好努力一下,于是就变得那么活跃了~~~> < 叔叔,还是这样好~~真的哟~

啊……好像基本上都在剧透了=v= 总之看的俺很欢乐啦~~儿子真是激萌!!特别是被欺负的时候,在地上做orz状的时候=v=

对不起,这篇东西好像完全变成了HC日志了……真是非常对不起m(_ _)m

那么接下来送礼了~~~请往下面走~

→続きを読む

新年第一篇流水账

嗯,其实想了很久也没想好第一篇到底写什么,去年总结也不想写是来年目标也不想写,啊,不过不是没有目标哦。目标总体来说还是蛮实际的人生目标,太严肃的话题就算了。所以其实现在也没有想好到底要写什么。但是不知道为毛一直在蟹爪上发牢骚= =

总之去年一年开年真是很不顺利,乱七八糟的事情都来了,估计好运都在2008年大学毕业的时候用完了= =嘛,不过10年应该不会这么惨了。但是,10年是本命年了呢,各方面还是要注意一下的吧,嗯。

话说31号晚上因为外面实在太吵了而没有办法安心看书,所以是在看君届的漫画中度过的,最近都开始看一些很久以前的,或者是以前不常看的类型的漫画和动画,不过都觉得挺有意思的。前两天翻了翻,翻到了大振的见面会,于是决定考完试去补大振~~~~君届很治愈,推荐去看,漫画也很有意思呢~~~> <

然后因为最近新欢了浪川先生,所以一口气下了好多全零抓来听,估计这段时间的翻译都会做浪川先生的抓了吧~~~其实全零的卡司也是非常非常美好的哟~~~~真的!另外让俺抱怨下,浪川的见面会好少!!!谁有07-ghost的8月还是7月的那场啊啊啊TAT 超想看的!说到这个不得不抱怨下neo romance 15th的那个……怎么全是live嘛!!!连talk都没有!!俺就基本上都在快进了,就message的时候停下来听听……不过井上papa和中原王子真是辛苦了,连3天呢,这个年纪真的是辛苦了!!!速水腹叔还是那么帅,声音简直是美死了!!!光是听他随便说两句都被迷倒了。mamo还是那么可爱的说,西装很帅气哟☆ 不过第二碟还米看所以对小关关和浪川的评价都暂时还米法表达,就先这样吧。所以其实还是期待一下GUNDAM 30th的那个比较好?=v= 那个也是美得很啊~~有光光,有浪川,有mamo,有娘娘=v=
对了,今天发现可恶的暗荣终于把俺的大本命拖进去了,还是个手机游戏,还是双鱼座的超优雅的英日混血的贵族?好啦,反正俺认栽了,暗荣已经把我本命全拽进去了!!俺认栽还不行么……TAT

昨天晚上把官能4拖出来听掉了,蓉司你这个色鬼!【大误! 好啦,其实第三个故事是羽毛念的,念的是莴苣姑娘,里面居然还有伪H戏,可ero了,再加上那个效果……估计要是这种场面的东西让茉莉读俺绝对就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了= =|||另外,井上papa您是专门来欺负用耳塞的同学的么?!!还吹气,玩得很开心么丌v丌 另外c77的特别版还在拖ing。唉,现在这些个系列真是太可怕了,但是还是很期待的……人真是矛盾的生物= =|||

那么胡说八道结束了,其实一直觉得自己喜欢CV真是很好的一件事情。昨天在小五上翻找东西,偶然点进了一个在东京的姑娘的blog里面,看到了一句话觉得很喜欢。她说:喜欢上声优就好像在一条偏僻的小巷子里找到了一家很美味的小吃店一样。俺真的超级赞同这个说法的呢,啊哈哈。
哦对了对了,差点忘了,今年浪川监督的电影会上映哟~~~~> <里面有好多CV呢=v= mamo主演!
于是奋斗去了!!

PS.虽然知道没啥可能……但是还是问下……谁能找到野岛健儿的那个BELOVED和浪川的那张……超想听TAT

大辅家的某孩子,你要让俺怎么办啊 TAT

这两天很糟糕地迷恋上了大辅家的浪川娃的声音……真的很糟糕……因为很久没有突然因为一部作品萌上一个CV了……捂脸

作为一个恋声的F女,每个月定期去挖抓的时候看到两个名字感觉最微妙,一个是mamo一个就是浪川。之前就和少女讨论过这个事情,只要是在一个非常美好的卡司单里面看到以上二人的名字,这碟不用想一定是全0。【现在还要加上石头= =】 但是很微妙的是,虽然一直在做全0的翻译,但是突然发现没有翻过一张浪川的碟……仔细回想起来浪川给我的第一印象的角色完全想不出来,真的……对浪川的记忆就是一下子就把声音和他的脸对上了,不是通过什么角色……很微妙。啊,终于想起来了,第一个角色……POT的凤狗狗=v=其实当时还对浪川的声音真的没啥感觉呢= =||||

这两天在一边复习一边补俺家茉莉4月主的天国少女,结果发现浪川在里面真是萌死了!!鲁马提完全戳中萌点!(当然茉莉的立人也很帅!!!)特别是后期的王子样,浪川的成熟青年音真是太美了!!!SP的时候本人也很可爱,当然X协45周年的那个也……很……可爱TAT
然后当然还要提到的是君届,风早太doki了!!爽朗少年音真美!!更糟糕的是,今天因为天国少女去翻了翻树夏实老师的其他作品,结果发现小时候很著名的出云传奇居然是树老师的作品,而且还有成套的抓。 去翻抓的时候看到卡司的时候俺、俺……居然是小关和浪川!!!怎么又是你们两个活宝!!!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让小关配闇己浪川配七地,难道因为浪川配天然很拿手?估计是最近被浪川的青年音迷得七荤八素了……谁、谁找两张浪川的青年音抓慰藉一下俺啊啊TAT

大半夜发花痴俺真是够了!
另外附上这个,来显摆下浪川君有多牛X
请往下走

→続きを読む

俺活过来了~~~被蚊香眼和本子们以及小花同学治愈了~> <

啊~~~郁闷了两天后终于缓过来了,嘛,虽然如果再用那两只不器用虐我还是会郁闷啦,但是!!不会再郁闷那么久了!!!
嗯~~和题目说的一样~~~首先是蚊香眼!!!现在的狗皮上面就是两只的蚊香眼,刚刚翻杂志的时候也看到了shiki的蚊香眼~~~真是萌死了> <
然后今天把能找到的SP的本子都下下来看了~~~果然大家都被游戏本篇虐的体无完肤后都自我安慰地画了好多欢乐本和治愈本,虽然也有和游戏平行的本,但是虐度不如游戏高~~所以也欣然接受地看了~~~~都很喜欢~~~~最喜欢的就是便利店的本了~~~~咎狗+拉面+甜池~~~白猫猫是店长,然后蓉司在他店里打工~~~白猫猫还会吐槽说小猫和蓉司很微妙的很像,特别是声音……蓉司自己还承认了……(好想听羽毛自己这么说=v=)还有说哲雄是优秀的雄性之类的(因为REI是猫嘛=v=)……噗……shiki就出来了两个分镜做了回背景路人~~~总之是大乱斗的欢乐本~~~~顺说这本里咎狗的CP意外的不是shikiXakira=v=
然后还有一本蓉受合本很赞~~~画风大爱~~~而且上屋真是到哪里都GJ啊~~~~“人鬼情未了”最高!!!睦同学啊………………【拍肩】=v=
乱七八糟地还下了蛋蛋的LT本和新的一本米英……嗯,画风都很赞,特别喜欢那本LT本,很舒服,故事也不错=v=米英的话……画风很好,故事有点没方向的感觉???嘛~不过诱受的眉毛也很美~~~偶尔不是笨蛋的H ERO君也很棒~~~

嘛……然后把奥林帕斯的漫画最后一点看完了……哈迪斯的话又深奥还用老江户口调之类的那种比较老的说话方式真是快看死了……不过正太脸的哈迪斯还是很微妙啊……后来下了drama,虽然CV阵是无比闪闪亮啦……而且俺基本上都很喜欢啦……但是总是有着奇妙的微妙感……啊,好奇怪的形容……而且没有BK……这点很痛苦……但是大致听了一下以后……立刻被萌翻了!!!全·部·都很赞!!!!所有的角色都非常赞!!!本来有个姑娘和我说小野配的王子有些违和,但是俺听了觉得非常赞!!!最近对小野君的旁白的声音喜欢的不得了,闭上眼睛听舒服得很~~~~石头的傲娇阿波罗美翻了!!!说话方式特别喜欢!鲇鱼的波塞冬很傻很大叔很萌!!小梶酱的小考古学家也一如既往地萌啊~~~~当然重点的重点还是小花的哈迪斯了!!!就算不压低声音也能配出哈迪斯的感觉!!森川先生,您、您……太赞了!!!!老江户口调巨萌~~~~【……突然发现自己萌的东西又变成奇怪的东西了……orz】整张抓的内容很满,虽然说是阿波罗篇但是基本把两本漫画的内容全部压在里面了呢~~~~只是大概听了一下都有满足感了~~~~> < 准备翻这张抓了!!!不过要等考完试以后了可能=v=不过话说之后还会出什么哈迪斯篇之类的么=v=

基本上情绪恢复了以后翻了一下之前败得杂志,突然发现了mee-maker的新骗钱系列……傲娇男友系列。第一弹就是小花~~~~最近蹭得累之类的角色是一抓一大把~~~钉宫这蹭得累女王掀起了蹭得累风潮之后又有娘娘做了男性蹭得累角色的带头人,不过小花的蹭得累是第一次听~~~作为帝王攻的典型代表,此人和蹭得累这三个字基本上是联系不到一起的……而且还是俺样蹭得累~~~设定是龙王~~~~啊呀呀~~~去听了以后简直是服务到家了~~~~非常蹭得累!声音非常美好!!俺样最高,这种自己=神 自己以外=下仆的这种思考回路真是太萌了!还有咬耳朵啊等等等等服务项目=v=
唉……打从小蜜蜂打头出了万恶的数羊系列以后各个制作公司都开始搞不同的骗钱系列……不算上那种一弹接一弹的朗读drama,光服务性质的就有好多……数羊,星座彼氏,声药系列,万叶歌集系列,旦那系列,血型系列,眼镜系列,万恶的kiss kiss collection系列,还有这个傲娇彼氏系列,现在又出了个什么香水彼氏系列(就是以不同的香水的味道作为彼氏的image的服务类系列),还有最最万恶的官能昔话系列(这个听了耳朵会怀孕!←很可怕吧……问题是这些系列虽然没有每一个系列都听全,但是很不幸的是俺每个系列都听过……orz而且估计还有些没有列出来的……
所以说恋声癖这种东西真是糟糕透顶了……不过被他们治愈了真是太美好了~~~~

于是,就这样~~~诶?啥?SP问卷??啊……太麻烦了哪天有兴致了再说吧~~【喂!!!

飘去睡觉~~~明天起来作业……扶额
音楽
♪嵐 - 果てない空
传了比较好的音质,喜欢可以拿走~
プロフィール

才藏猪猪

Author:才藏猪猪
中国の女の子、海が大好きで、もうシドニー大学から卒業しました!いま、UTSで修士やっています。日本の文化と歴史に興味があるのです。
趣味:アニメと漫画を見る、JPOPと声優さんたちの歌を聴く、唄を歌う、日本語の勉強、ドラマを見る、関西弁の研究。。。かな?
あたし、実は二次元と三次元の間の不明生物なのだ〜〜XD

最近のあたし
最近の状況:
とにかく、色んなことで頑張ってる...

最近の計画:
唱見:
Kalafina-光の旋律【完成】/storia/progressive/Gloria【完成~】/oblivious/テトテトメトメ【完成~】/輝く空の静寂には(转战5sing了!)
nini角色歌-你好中国& あいやぁ四千年
vocaloid-magnet (男&女ver)
伝勇伝op1-LAMENT 〜やがて喜びを〜

翻译计划:
Twinkle_Date_イイ汗かこうぜっ夏!夜场 进程:已完成
ハイガクラ
磁海系列全套
---------------------------------

くどくど喋る
書置き

ShoutMix chat widget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記事
リンク
FC2カウンター
TK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応援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Nitro+CHiRAL Presents The fifth anniversary DRAMA CD『CHiRAL CAFEへようこそ』
名作文学(笑)VSシリーズ応援中!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花陰-堕ちた蜜華-」応援中!